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不提供服务器迁移功能

《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不提供服务器迁移功能

新闻 178整编 2022-05-31 13:45:01

近日暴雪官方表示,《暗黑破坏神:不朽》上线时将不会提供服务器迁移功能,玩家无法改变服务器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一起游玩。《暗黑破坏神》社区负责人Adam Fletcher建议,玩家最好提前与好友决定好在哪个服务器。不过未来或许会有变化,可能会增加服务器迁移等功能。

《暗黑破坏神:不朽》不提供服务器迁移功能可能是因为每个服务器都有自己独有的团队。有外媒认为这仅包括主线战役部分,PVP等模式玩家还是能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进行对战的。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将于6月2日上线,国服将于6月23日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