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花亦山心之月》端午竞龙舟活动将开启

《花亦山心之月》端午竞龙舟活动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5-31 10:00:19

手游《花亦山心之月》宣布端午竞龙舟活动将于6月2日10:00正式开启,持续至6月13日23:59。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每日任务获得鼓锤,消耗鼓锤前进一定步数后,可以随机获得奖励,并在达到指定条件后获得本场大奖。玩家完成十场赛龙舟可获得终极大奖【粽王】头像。

活动详情:

每日完成任务获得鼓锤,消耗鼓锤前进一定步数后,可随机获得UR信物宝箱、红品通兑券、乐府诗集等奖励,本场达到指定条件后可获得本场大奖(包括花诏令、朝华明珠等)后,并进入下一场赛龙舟,完成十场可获得终极大奖【粽王】头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