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三》将推出MMO手游和VR游戏

《古剑奇谭三》将推出MMO手游和VR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22-05-30 16:16:49

近日,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与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古剑奇谭三》游戏改编授权协议。骏梦游戏获得了《古剑奇谭三》IP的游戏改编权,计划将开发一款基于《古剑奇谭三》的MMORPG类型手游,同时也会同步开发其VR版本。

《古剑奇谭三》是由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一款国产单机ARPG游戏,于2018年11月23日正式上市,游戏采用了此前国内少有的全即时战斗模式和大地图,精美的画面和富有特色的剧情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