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爆爽连击一拳崩杀《时空猎人3》多样新玩法爽爆今夏

爆爽连击一拳崩杀《时空猎人3》多样新玩法爽爆今夏

新闻 官方 2022-05-30 11:26:02

开启横版格斗新纪元!5月25日,由银汉游戏研发,bilibili游戏独家代理的3D横版格斗手游《时空猎人3》,正式开启了聚火测试。测试首日,热情的玩家蜂拥而至,注册量数次超出服务器承载上限,开发组多次加开服务器,也未能满足广大热情的玩家,可见《时空猎人3》对格斗游戏爱好者的吸引力!

作为经典横版格斗手游《时空猎人》的正统续作,《时空猎人3》传承经典,将情怀与创新完美结合,带来四大特色内容,用多样玩法爽爆这个盛夏!

【单人竞速组队攻坚,暴爽格斗热血重燃】

在《时空猎人3》中,玩家能体验最经典的横版格斗刷图乐趣,同时游戏还融入了当下更有趣味性的单人小队设定。玩家在副本中主控一名猎人,随时根据敌人属性切换驻场角色,而后台的猎人还能为玩家提供增伤、护盾、加血等效果,因此猎人通过互补可以组成各具特色的Build流派,无论是回血不停护盾超厚的不死流,还是全屏聚怪一拳崩杀的一拳超人流,玩家可以自由体验多样的战斗快感。

除此之外,游戏也保留了经典的多人组队玩法,让玩家能和队友携手攻坚高难度boss,获得稀有奖励,在这个过程中,游戏全面升级的战斗系统,让玩家可以获得更加刺激带感的战斗体验,用一场场暴爽的格斗重新点燃你的热血!

【猎人归来唤醒青春,角色养成再攀巅峰】

跨越时空,新老猎人齐上阵!玩家可以培养任何自己喜爱的角色,在5月25日开启的聚火测试中,A级、B级猎人伤害都已被大大增强,任何角色都可以通过养成变得更强大,同时游戏中每一位猎人都有独特的技能机制,格斗体验也会各有趣味。

在游戏中,通过多个剧情章节的推进,游戏构建了一个多维且深度的猎人成长系统,装备、天赋、芯片、专武,还有星能和猎能,助力玩家培养出阿达拉大陆上最强大的猎人!

【自由刷图搬砖交易,社交互动其乐融融】

多样化养成系统看似复杂,实则不然,《时空猎人3》中养成系统所需的装备和道具都是可以自由交易的。

一直以来搬砖刷图打装备,就是横板格斗手游最经久不衰的玩法,《时空猎人3》完美再现这一玩法,并与角色养成系统进行适配,为玩家提供非常自由的拍卖行交易服务,玩家在副本中获得的装备、芯片、宝石、猎能和星能全部可以交易,哪怕只是顶级的橙装,也不做任何限制。

除了推图养成肝装备外,《时空猎人3》还很注重社交体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挑战BOSS、一起多人竞技。游戏贴心的新增了多种排行榜,特别是模拟战伤害排行榜的出现,为追求极限输出的玩家提供大展身手的地方,谁又能拒绝这个登上打桩排行榜,接受无数玩家膜拜的好机会呢?

【复古融合创新玩法,游戏带来全新乐趣】

将复古与创新结合,《时空猎人3》为玩家解锁多种,注重社交体验的趣味团队玩法,玩家加入公会,可解锁战舰防卫、巢穴围攻战等模式。

这些玩法特意契合游戏塑造的废土世界观,在战舰防卫中,公会成员齐心协力消灭每一轮侵入公会战舰的融核体,提升公会属性,同时强大自己并获得丰厚奖励;而在巢穴围攻模式里,所有公会需在一周内攻克融核体巢穴的精英和首领,各公会各显神通来争夺荣誉和丰厚奖励。

此外,游戏还提供了独具匠心的PVP玩法,玩家在4V4竞技模式中,将会出现第三方融核体boss的乱入,三方混战,抢在对手之前击杀boss,这绝对是让你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体验;更有注重策略的争霸赛模式,玩家要做一名优秀的指挥官,排兵布阵,派出三组猎人小队和对手战斗,三局二胜!

而到了天梯战中,则就是绝对公平的1对1竞技了,技术决定一切,看看你究竟是不是真正的横版格斗大神!

总结

2022年盛夏,全新的3D横版格斗手游《时空猎人3》一定能让玩家们感受到,在十年前就风靡世界的横版格斗游戏魅力,还会带来更具新鲜感的游戏体验,这一次,让我们唤醒青春记忆,重燃热血,续写新的传奇!

官方公众号:时空猎人3

百度贴吧:时空猎人3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