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与远征》「诗社竞答」活动现已开启

《剑与远征》「诗社竞答」活动现已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5-29 11:28:28

近日,手游《剑与远征》官方发布了一则新公告,宣布「诗社竞答」活动将于5月29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结束时间为2022年6月12日07:59。玩家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具体详情如下。

官方介绍

1.活动共持续14天,在前12天,每天都会开启一轮新的题目。

2.每轮共有5道题,每回答正确1道题可获得1份资源奖励,奖励在本轮题目全部回答完毕时发放。

3.除以上奖励外,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答对指定数量的题目后,还可在活动主界面右上角领取额外的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