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战区2》地图曝光 将首次引入游泳机制

《使命召唤:战区2》地图曝光 将首次引入游泳机制

新闻 178整编 2022-05-27 14:19:58

前段时间有舅舅党透露,《使命召唤:战区2》将有多款经典地图回归,包括高楼大厦、采石场、飞机废墟和机场等。近日著名爆料人士Tom Henderson再度透露了一些关于《使命召唤:战区2》的最新消息。

Henderson分享了一张《使命召唤:战区2》的完整地图。图中的蓝色部分是水,棕色部分是土地,深棕色部分是高地,深灰色部分是密集的建筑群。从图中可以看出,水域占了很大一部分,Henderson表示《使命召唤:战区2》首次引入了游泳机制。另外图中还有一条铁轨(黑线部分),这条铁轨基本上围绕着陆地边缘形成了一个圈。

另外Henderson还透露,《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DMZ(非军事区)模式将与《使命召唤:战区2》使用同一张地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