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皮皮蟹看王者荣耀女子赛,抽永久皮肤约玩王者妹子,脱单不是梦

上皮皮蟹看王者荣耀女子赛,抽永久皮肤约玩王者妹子,脱单不是梦

新闻 官方 2022-05-27 11:28:11

王者荣耀女子赛打响,靓丽青春的王者妹子之间的高强度对决,看点十足。下载注册皮皮蟹观看直播抽取永久皮肤,加入王者荣耀热门房间约玩王者小姐姐,甜蜜双排上分,优质开黑体验,助你成功脱单!

活动参与方式

下载并登录皮皮蟹,点击进入“王者荣耀女子赛”获得页面,即可参与。本次活动0门槛参与,任何段位都能参与活动,观看直播达到一定时长,进行抽奖有机会获得王者荣耀永久皮肤,还可以在活动页面约玩小姐姐,一起快乐开黑。

皮皮蟹语音交友

皮皮蟹是一款优质稳定的语音开黑APP,多样的交友玩法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也是众多王者荣耀玩家语音开黑的选择。在皮皮蟹王者荣耀分区,有众多王者大神和萌妹的热门房间,加入房间上麦聊天,就能与大神或者小姐姐们一起开黑,交友脱单就从这里开始。

下载注册皮皮蟹,就能在活动页面直接观看女子赛的直播,约玩小姐姐开黑上分。也能在线点唱,让人美声甜的小姐姐们为你高歌一曲,说不定还能收获一位固玩小姐姐,发展成恋人关系,脱单就是如此简单。

今年的王者荣耀女子赛已经八强赛直播了,终于又有机会看到各位小姐姐在电竞舞台上的飒爽英姿啦!这些实力强劲的小姐姐,我平时排位怎么遇不到,答案就在皮皮蟹语音呀~有实力、声音甜的小哥哥小姐姐早都在皮皮蟹语音开黑了,你还不快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