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5月26日常驻卡池更新 嵯峨迎来UP 瑕光和布洛卡开放兑换

明日方舟:5月26日常驻卡池更新 嵯峨迎来UP 瑕光和布洛卡开放兑换

新闻 官方 2022-05-26 15:33:34

明日方舟有关5月26日涉及到的常驻卡池,总算是更新了,不出所料,果然这次是六星重装瑕光进入到了商店来开放兑换,同时嵯峨也迎来了相关的UP,具体的卡池详细的情报具体聊聊。

本次更新的常驻标准寻访,预计开启时间从5月26日4点持续到6月09日3点59分,本次UP的六星干员包括先锋嵯峨和重装瑕光,五星UP包括术士爱丽丝、近卫布洛卡还有重装瑕光,其中不出意外,进入商店开放兑换的是瑕光和布洛卡。

瑕光总算是开放兑换了,早就预料到了,等一个月的时间后追加全新的六星干员开放兑换,虽然说瑕光现在用起来还算是没什么太高光的场合吧,更多的时候是作为泥岩强度提升的工具人活跃,主要是睡眠体系战法没普及。不过干员是好干员,没有的话尽量兑换入手。

嵯峨也不错,作为六星先锋来说,当年实装没多久,基本上就业面全面内卷了推王,输出和生存上限都提高了不少,唯一的缺点就是要手动,所以很多作业中,看到其活跃的身影不多,主要现在开局还是以风投为主,纯挂机还是更喜欢推王,不过这不代表着嵯峨弱,另外她的精二立绘质量,放到全干员中都算是顶流的素质和质量。

最后是五星干员这一块,都是开服后实装的,相对来说比较新的五星干员,实战能力都比较一般,不过都很有特色,布洛卡还算是可以吧,作为群卫来说用起来还算是顺手,爱丽丝人设顶尖,蓄力塔能力还有待开发,而极光开了模组后,用起来还算是相对比较顺手了一些,这些五星干员,收藏价值更高一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