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SS覆潮之下复刻活动预告 歌蕾蒂亚再登场 追加新皮肤

明日方舟SS覆潮之下复刻活动预告 歌蕾蒂亚再登场 追加新皮肤

新闻 官方 2022-05-26 15:29:55

明日方舟对于后续活动的安排,这次官方正式带来具体的复刻活动预告,六星拉人特种干员歌蕾蒂亚再次登场,同时还额外追加了新的皮肤,同时还有老皮肤方面的复刻等等,具体总结一下这次的复刻活动内容。

一、SS覆潮之下主题活动限时复刻,时间:5.30-6.13,和之前的复刻活动一样,继承攻略进度,同时一口气把突袭本同时开放,期待已久的六星活动干员歌蕾蒂亚再次复刻登场,入坑比较晚的玩家可以借此弥补遗憾了。

二、斗争血脉系新皮肤上架,时间:5.30-6.13

歌蕾蒂娅新皮肤返航上架

三、i.t【crossover】系列皮肤限时复刻上架,时间:5.30-6.13

包括:

惬意 - 棘刺

自由//失效 - 史尔特尔

乌萨斯lO79 - 凛冬

四、伊比利亚度假村主题家具,限时复刻获取,商店推出时间:5.30-6.13

老样子,还是通过商店部分家具入手,还有通过活动奖励兑换入手。

五、端午登录活动开启,纪念家具限时领取,时间:6.3-6.13

端午节惯例的是紧张有刺激的签到活动,本次签到活动持续一周时间左右,通过签到获取活动家具、理智药水,还有合成玉以及各种养成素材等等,本次理智药水到期时间是6月20日,注意把握好时间。

总体来说不错,这活动开的挺及时的,毕竟危机合约刚品味了一下强化后的奇趣蛋,这下重新攻略会简单不少,毕竟现如今有了更多靠谱和强力的干员了,这活动的BOSS也非常的垃圾,应该是最容易搞定的BOSS了,不过最开心的还是等到了歌蕾蒂亚的复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