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开启跨阵营组队功能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开启跨阵营组队功能

新闻 178整编 2022-05-26 15:20:43

5月26日,《魔兽世界》官方发布更新公告,宣布将于6月2日更新的“暗影国度”9.2.5版本中加入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备受争议的跨阵营组队系统。

官方称,跨阵营组队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组队选择,可以与不同阵营的玩家一起组队游戏。此前过于严格的阵营限制已经阻碍了游戏发展,所以不得不做出了这个决定。官方希望跨阵营组队能增强玩家的身份归属感,让玩家更多的根据价值观,人物形象和行为来决定自己的交友对象而不是被迫因阵营划分。

在开启跨阵营组队后,玩家可以战网直接邀请对立阵营玩家加入队伍,在队伍查找器也可以让敌对阵营玩家进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