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不朽》设计师透露微交易系统情报

《暗黑破坏神:不朽》设计师透露微交易系统情报

新闻 178整编 2022-05-26 14:10:57

近日,外媒PCGN采访了《暗黑破坏神》系列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的设计师Joe Grubb,并透露了关于本作中微交易相关的系统情报。

《暗黑破坏神:不朽》微交易商店提供的选择并不多:基本上是各种游戏内货币以及战斗通行证(及通行证经验值)。Grubb称游戏中不会让玩家直接购买装备或角色经验:“本作的微交易系统不会规避其核心游戏性,玩家仍需要知道如何搭配技能、如何操作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

《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于6月2日上线手机以及PC平台,并在6月23日上线国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