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速领限量福利 暴雪战网积分限时兑换网易云音乐黑胶VIP 28天卡

速领限量福利 暴雪战网积分限时兑换网易云音乐黑胶VIP 28天卡

新闻 官方 2022-05-26 10:28:23

即日起至6月2日,暴雪游戏福利中心限时上架网易云音乐黑胶VIP 28天卡,使用10积分即可兑换!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用户完成战网账号与网易云音乐账号绑定并成功兑换后,即可为绑定的网易云音乐账号增加28天黑胶VIP时长。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为5月26日-6月2日。

2.每日限量兑换,当日兑完即止,次日中午12点刷新限额;

3.每个战网账号在活动期间,仅限兑换一次网易云音乐黑胶VIP 28天卡;

4.由于在兑换时需要将您的战网账号与网易云音乐账号进行绑定,请确保您的手机上已安装网易云音乐APP;

5.完成绑定后,将自动为绑定的云音乐账号增加28天的黑胶VIP时长;

6.一旦兑换成功,10战网积分将被消耗且无法退还;

7.战网账号及云音乐账号绑定无法更改,请在绑定前仔细检查并核对;

8.当前战网积分可以登录积分兑换网页查看;

9.用户在战网积分兑换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解决。

10.基于本活动发放的所有商品/权益严禁出售或转让,如经发现将收回已发放的商品/权益,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