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免费体育竞技游戏《冠军冲刺》正式上线

免费体育竞技游戏《冠军冲刺》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5-26 10:22:45

育碧旗下的免费体育竞技游戏《冠军冲刺(Roller Champions)》目前已经正式推出,登陆平台有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之后还会登陆Switch等更多平台。

《冠军冲刺》游戏发布宣传片

《冠军冲刺》的开幕赛季也随着游戏的推出正式上线,将持续至6月21日,赛季内容包括可解锁的涂装饰品以及特殊的限时模式。本作是一款主打3V3对战的快节奏体育竞技游戏,支持跨平台游戏和跨平台进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