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猫和老鼠》泰菲第四款S级皮肤「游园奇幻夜」上线

《猫和老鼠》泰菲第四款S级皮肤「游园奇幻夜」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5-26 09:38:39

手游《猫和老鼠》公开了泰菲的第四款S级皮肤「泰菲·游园奇幻夜」,该皮肤于本周更新后在魔法魔镜推出。同时,官方还详细介绍了「泰菲·游园奇幻夜」的特效设计。

皮肤特效介绍:

本次泰菲·游园奇幻夜S级皮肤,在1S级状态时,即能拥有皮肤配套技能外观、特效及人声配音:

主动技能“圆滚滚”,在使用时增加烟花跟随特效;

武器技能“火箭筒”,外观将更换为马戏团样式的烟花筒,发射出巨大的烟花炮弹;

第二个武器技能“隐形感应雷”,在使用时地雷则会变成小羊模样,不仅可爱威力还很强大!

本次泰菲·游园奇幻夜S级皮肤,在3S级状态时,泰菲·游园奇幻夜的走、跑、跳、护盾等将拥有全套烟花特效,在获得护盾后,泰菲·游园奇幻夜还会获得马戏团护盾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