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東方LostWord》公开新活动「肃清!违规解决机构」PV

《東方LostWord》公开新活动「肃清!违规解决机构」PV

新闻 178整编 2022-05-25 14:46:16

近日,手游《東方LostWord》公开了最新宣传PV,游戏现已上线限时活动「肃清!违规解决机构」,目前公开了古地名觉「真夜中的占卜师」等全新外观;据悉,活动中还会推出博丽灵梦等角色的全新外观。

古地名觉是古地名恋的姐姐,也是地灵殿的主人,拥有读心的能力。不管是任何妖怪,连怨灵都为之感到恐惧;但是,相反因为能读心而受到那些不会说话的动物们的喜爱。

《東方LostWord》公开新活动宣传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