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ucci将与电子竞技平台FACEIT合作推出电竞培训项目

Gucci将与电子竞技平台FACEIT合作推出电竞培训项目

新闻 178整编 2022-05-24 16:00:54

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近日宣布,将与电子竞技平台FACEIT合作,成立电竞培训项目“Gucci Gaming Academy”。该项目旨在通过专门的辅导课程和团队合作活动来提高职业技能,同时解决游戏中出现的越来越多的心理和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

参加训练项目的选手们将在学院里培训一年,或者直到他们签约加入一支战队。游戏评论员James Bardolph和《CS:GO》退役职业玩家GeT_RiGhT、Stephanie“Missharvey”Harvey将担任学员们的导师,每月与他们进行一对一的培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