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三周年贺图放飞泳装皮肤卫星 异客混入美女中无违和感

明日方舟:三周年贺图放飞泳装皮肤卫星 异客混入美女中无违和感

新闻 官方 2022-05-24 13:48:51

明日方舟作为超给力的画师skade,其公开的三周年贺图虽然说晚了一点,但是异常的好看和靠谱,这波三周年贺图还顺带放飞了一堆干员泳装皮肤的卫星,越看越让人喜欢的类型,同时还有异客大美人,混入了美女堆里面,完全没有任何的违和感,高度的契合进入到了这张唯美的画面中。

这次是画师Skade带来的全新三周年贺图,主题是MARTHE [珊瑚海岸/CoralCoast]灿阳朝露系列泳衣限定款,一开始还以为是官方发了泳装皮肤的卫星,后来反应过来,原来是画师的贺图,不过也算是泳装皮肤的预告了,虽然说这些造型大概率游戏中不会全部实装,毕竟目前实装的只有白金的泳装皮肤,但是多多少少还是能期待一下的,再不济好歹有机会作为周边实物化吧?要求不高,你弄个立牌都行啊。

处于C位的依旧是白金这位大妹子,这可是不少玩家最喜欢的干员啊,真正的老婆,尤其是泳装这个造型,对于不少诟病和吐槽粥游的皮肤就是单纯的一张图片的玩家来说,甚至也真香入手了,事实证明只要立绘足够好看,造型设计的足够成功,多少银子能入手,你开个数字,其他的都好说。

不过最有趣的还是异客,虽然说严格意义上不是穿上了泳装,不过这一身白衣看着放在里面是真的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和别扭的地方,特别的合适,不愧是异客美人。

不过这几位干员的泳装皮肤,还是很值得期待一下的,看看闪灵的泳装皮肤,夜莺和幽灵鲨如果能成功落地这两款泳装皮肤,那妥妥的是氪爆的节奏没商量,希望鹰角能懂博士真心想要什么吧,毕竟这都是现成的造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