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一定要开模组的抵抗奶 强度收益上不仅仅是锦上添花

明日方舟:一定要开模组的抵抗奶 强度收益上不仅仅是锦上添花

新闻 官方 2022-05-24 13:46:22

明日方舟这次开放获取的模组中,主要来聊聊这次涉及到的抵抗奶相关的模组和实际收益效果,这次的抵抗奶模组很有必要开启,强度收益非常的高,而且还不仅仅是锦上添花的级别,而是实打实的高收益的优秀模组,说是质变也不过分的类型。

流明:纯铜单筒望远镜

白值:生命上限 +120、攻击 +30

效果:自身获得抵抗且更不容易受到敌人的攻击

絮雨:古朴的急救箱

白值:生命上限 +100、攻击 +25

锡兰:野外考察套装

白值:攻击 +25、法术抗性 +5

总结起来一块说,这么说吧,这三位的开模组必要性都很高,选择喜欢的开,抵抗奶本来就是救援+解控的定位,现在不容易被集火,更加保证了解控的稳定性,帮助特别的大,而且白值收益也是实打实的,抵抗奶目前作为续航奶妈收益本来就不敌,常规奶人足够用还带一手解控,如今自己不但不会被控制,收益更高,所以能开一定要开。不过个人建议如果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开一个就够,建议开流明的,另外的不考虑。

清流:江河之韵

白值:攻击 +20、防御 +20

效果:拥有较大治疗范围,治疗较远目标时治疗量不再降低

清流这个收益更高,效果也更好,原本抵抗奶让人诟病的地方就是奶量严重的不足,现在解决了这个问题了,不过开不开还是看个人的需求,流明普及度挺高的,抵抗奶也没必要带那么多,够用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