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决战者模组强度详解 森蚺迎来史诗级加强

明日方舟:决战者模组强度详解 森蚺迎来史诗级加强

新闻 官方 2022-05-24 13:44:26

明日方舟这次开启的决战者的相关模组,这里带来具体的模组和详细的效果,这次的模组一开始实装的时候,玩家的期待值并不算很高,不过实际实装和入手之后,发现真的很不错,作为最直接利害关系着,也就是森蚺,迎来了史诗级的加强。

森蚺:祖玛玛的工具箱

白值:攻击 +80、防御 +70

效果:缓慢回复技力(回复速度降低80%),只有阻挡敌人时恢复技力回复速度

极光:盾用摄制模块

白值:生命上限 +250、攻击 +60,效果同森蚺。

这里实测后,发现这个模组有BUG,目前实测发现开了模组之后的机制,未阻挡时,技力回复速度变为原本的20%,而且享受了天赋(bug),所以回复速度是0.24/s,带白面0.3/s。且在接敌瞬间有概率回复1~4点技力,也就是说接敌时,回复速度会有额外的5倍效果。

目前不知道具体是否是真的算BUG,如果官方不修复的话,那这波算是史诗级加强了,决战者最大的问题和毒点,就是在阻回的定位,现如今如果能主动恢复技力的话,还能吃到充电效果,那真的是某种意义上前途无量级别的收益和效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