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危机合约渊默行动PV详解 新五星狙击落地 歌蒂解锁新皮肤

明日方舟:危机合约渊默行动PV详解 新五星狙击落地 歌蒂解锁新皮肤

新闻 官方 2022-05-24 13:43:00

明日方舟有关即将开启的全新危机合约,这次到了第九赛季渊默行动,本次的宣传PV依旧华丽而简单,实际透露的内容硬核和靠谱,不过新博士不要害怕,别担心被爆打的问题,因为对于老博士来说,可能接下来要面对的,也是被爆打的情况,简单说说这次透露的一些情报和信息。

这次的危机合约不少玩家都心里没底,确实是没底,毕竟这次的危机合约目前来看比较坑爹的地方,主要是之前周年庆活动,有不少阴间的敌人,海魔什么的都无所谓,关键是有奇趣蛋这个破玩意,而且看起来涉及到的先关阴间强化词条还不少,看看到时候官方会如何劝退和折磨玩家吧。

这次通过活动解锁的五星狙击,还真的挺特别的,干员自己都调侃和吐槽自己,这把既是作为武器的强力攻击,同时也是一把琴,将博士的心拨乱(怎么有一股子隔壁fgo崔斯坦的感觉?)这个子职业的图标,一看就是攻城狙击,不过感觉展示效果有点奇怪,好像不是传统攻城狙击的定位,更像是走睡眠控制的攻城狙击?

当你的二队长,突然开始学会了化妆打扮,她不一定是外面有猎人了。而是可能她真的进入到了恋爱期,歌蕾蒂亚这个新皮肤属于情理之中,不过也确实是有点出人意料之外,不过对新玩家来说有点不友好,我没哥蒂这可咋整,这活动也等不到啥时候能复刻啊,只能说看鹰角的心情了。

最后是生育黑夜的记录修复,这个没啥好说的,福利的主要是入坑晚的玩家,老玩家真的随便看看就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