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危机合约9赛季活动更新总结 性价比最高的定向UP卡池

明日方舟:危机合约9赛季活动更新总结 性价比最高的定向UP卡池

新闻 官方 2022-05-24 13:37:17

明日方舟有关危机合约第9赛季,也就是三周年庆正规的第二阶段的活动预告正式公开,这次带来具体的新活动的更新总结和说明,又到了熟悉的危机合约活动了,不过这次真正关键的,还是本次开启的性价比最高的定向UP卡池。

一、危机合约第9赛季渊默行动开启,时间:5.19-6.2

和之前一样,通过自己选择词条来提高关卡的通关难度,不消耗理智来攻略关卡,通关后可以解锁获取对应的道具,借此来搬商店。

本次商店常驻资源包括新五星干员埃拉托及其信物,还有9赛季家具 - 渊默之旗、以及复刻了杰西卡的君子兰的皮肤。限时开放兑换的资源从5月19日开启持续到6月2日。

本次惯例会新增一个常驻图和日替图,同时删除上赛季的两张图。

二、联合行动特选干员定向寻访卡池,时间:5.19-6.2

之前常见的一种定向UP的卡池,涉及到的干员包括

6星出率:2%:能天使 / 斯卡蒂 / 凯尔希 / 山

5星出率:8%:拉普兰德 / 赤冬 / 雷蛇 / 普罗旺斯 / 食铁兽 / 月禾

这卡尺很不错啊,非常的不错,五星有几个非常的靠谱,不过这不是重点,只要你六星不抽到斯卡蒂,其他的干员抽到那就是血赚级别的定位,高潜能都不亏的类型,太强了,性价比最高的定向UP卡池

三、资源收集限时全天开放,时间:5.19-6.2

这个真的没啥好说的,懂得都懂,就是限时时间内开放,帮助玩家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干员练度用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