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艾丽妮干员曲释出Rapier「长剑」

明日方舟:艾丽妮干员曲释出Rapier「长剑」

新闻 官方 2022-05-24 13:36:54

近日,热门手游《明日方舟》剑豪干员艾丽妮的干员曲Rapier「长剑」释出,Rapier,迅捷剑,护手刺剑,亦称拉皮,于16世纪欧洲出现的一种带有复杂护手结构、细长剑身和以刺击为主的单手剑。但主要为决斗、防身剑,极少用于战场上。长剑身和凌厉的进攻方式让拉皮成为一种强大的一对一单挑武器。其精致奢华的护手在泰拉中和在现实中一样,展示着一个时代的强大。

“他屹立在火焰中,这不是守护,这种庸俗的赞美甚至成了玷污。 他在宣告人的存在。”永远的大审判官,艾丽妮的老师。

EP的后半段那种黑透了的天慢慢亮起来,饱和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层一层升上去,我的小审判官,这灰白世界里唯一的色彩,她提着灯站在原地,带着她一成不变的初心和坚定,站在伊比利亚的大地上为她的敌人降下审判,宣告黎明已至。

【专辑介绍】

走向前方吧,守卫律法的战士,

提灯将照穿浓雾,细剑会刺破阴影。

《Rapier》——为了伊比利亚的洁净与德行。

【歌曲列表】

Rapi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