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战区2》相关情报泄露

《使命召唤:战区2》相关情报泄露

新闻 178整编 2022-05-23 13:55:21

《使命召唤》系列知名爆料者Tom Henderson近期透露了关于《使命召唤:战区2》的相关信息:

1.玩家可对敌方进行审讯并获取其队友的具体位置。

2.防弹背心回归,共分为三个等级的背心不会被敌方完全摧毁,不过在受到攻击后需补充护甲。

3.全新的背包系统,目前处于早期开发状态,大致类似于《逃离科塔夫》。

4.强化版被动技能芯片,可通过掠夺要塞获取,有些芯片为职业专属。

5.整张地图大约有25-30个左右的要塞,玩家根据难度系数进行攻克,奖励也与难度系数绑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