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有消息称任天堂为《斯普拉遁3》申请了一项新专利

有消息称任天堂为《斯普拉遁3》申请了一项新专利

新闻 178整编 2022-05-21 14:41:24

有消息称,任天堂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似乎是某种反作弊软件的新专利,并计划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或《斯普拉遁3》等在线游戏中实施。

该专利的官方描述如下:“所描述的技术实现了采用'代码重用'技术的证明程序。特别是该技术涉及自动生成证明程序,以检测程序是否已被修改。”简单来说,这项专利会标记任何试图修改游戏代码并以此欺骗系统的用户。

这已经不是任天堂第一次为《斯普拉遁3》申请专利了,在上个月任天堂还申请了一项可以为《斯普拉遁3》提供更好地图体验的专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