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物语》x《大理寺日志》联动新时装公开

《食物语》x《大理寺日志》联动新时装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5-21 10:00:09

《食物语》宣布将与动画《大理寺日志》进行联动。昨日(5月20日),《食物语》官方公开了第二弹联动食魂时装「吉利虾·喜结猫缘」、少主全新联动时装和陆吾全新时装。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活动界面分享即可免费领取联动特惠10元活动代金券!

官方介绍:

时装「吉利虾·喜结猫缘」可使用新品时装特惠价格98元直接购买(包含吉利虾专属时装「喜结猫缘」及时装专属头像框),拥有联动代金券的玩家可使用折扣价格88元购买。活动结束后,本时装暂无获取途径。

「少主限定时装·皂纱罗袍」为本限时累充活动赠送奖励,活动结束后暂无获取途径。

大理寺日志联动主题陆吾「狸卿」装扮礼包(包含装扮「狸卿」以及「魂芯*10」「金玉*88」「贝币*88888」)限量上架!活动开启后,该礼包需在腾讯视频app爱玩游戏中心购买,购买后可增加累充进度。活动结束后时装「狸卿」暂无获取途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