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深藏花海的邂逅 《新倩女幽魂》跨服誓约之礼惊喜上线

深藏花海的邂逅 《新倩女幽魂》跨服誓约之礼惊喜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5-20 13:13:31

“玫瑰收尽月浪,烈焰唤醒花香,星火悬于海港,你落在我心上。”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全新跨服誓约之礼活动浪漫启程。

爱意缠绵 梦幻场景再次见证纯美恋情

全新跨服誓约之礼·绯红之恋盛大启幕,浪漫而神秘的玫瑰古堡花园里,爱意正如烈火般蔓延,少侠们可至百鬼斋小光处获取结伴邀约的信物,在预设时间段内携带信物前往跨服场景誓约·蒲公英之海,并邀约各路侠友共同见证纯真爱情。

5月19日更新后,少侠可在绯红之恋家具商店中获取特殊称号、精美家具「花间旋木」「永慕之泉」等,更有机会直接获得不同时效的坐骑「云间一瞬」、时装「初桃之慕」,多种品类礼品等你来拿。

桃之夭夭,离于爱者祝祷灼灼其华

是结识的天意化作相爱的情谊,是相伴的心意化作厮守的浓情蜜意,焰与澹的相知相爱一时轰动三界。续写的爱情故事再次从时间之轮开启。少侠可前往北京布告栏处,领取「誓约」系列特别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家园NPC「小花仙」、精美底图称号自选礼包等丰厚奖励。婉转纯爱的秘密是什么?等待你们的挖掘……

彼境之约,邀君共赴,是否能打破时间界限,去圆一份夙愿?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一起走进这场爱情盛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