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恋与制作人》限定礼物&主题家具样式开启限时复刻

《恋与制作人》限定礼物&主题家具样式开启限时复刻

新闻 178整编 2022-05-20 10:38:11

昨日(5月19日),《恋与制作人》开启恋予心愿:温馨小屋家具第一期限时复刻,本次活动中,玩家购买礼物【亲密礼盒】,即可额外获得随机【限定活动礼物】或【限定主题家具】。每日首次购买半价,5:00重置半价次数,连续6次购买未获得家具时,第7次购买必得未解锁的家具。

本次活动时间为5月19日——5月27日。在活动中,已解锁的家具样式不会重复获得,所有样式全部解锁后,购买亲密礼盒只会额外获得活动礼物。每位男主能获得的家具样式只能在该男主小屋中使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