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传《使命召唤:战区2》从“黑色战域”模式汲取了灵感

网传《使命召唤:战区2》从“黑色战域”模式汲取了灵感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9 13:54:24

近日玩家NerosCinema泄露了一些《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和《使命召唤:战区2》的新细节,日前知名舅舅党Tom Henderson证实了这些消息的准确性。

根据NerosCinema的叙述,《使命召唤:战区2》中拥有相当数量的AI防守“据点”,玩家需要潜入不同的据点,根据任务做不同的事情,完成任务之后获得自己的特殊装备。

另外《使命召唤:战区2》可能从《黑色行动4》的“黑色战域”模式中汲取了一些灵感。还有就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战役将围绕针对哥伦比亚卡特尔的毒品战争展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