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足不出户,畅享垂钓之趣。《新大话西游3》钓鱼系统上线!

足不出户,畅享垂钓之趣。《新大话西游3》钓鱼系统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5-18 10:45:21

闲来垂钓浅滩上,三两好友共话时。《新大话西游3》推出全新钓鱼玩法,少侠不仅可以和老友们一同体会久违的休闲时光,还可通过解锁图鉴获得丰富奖赏!

【娱乐休闲新玩法,放长线!钓大鱼!】

钓鱼系统上线后,少侠在紧张的战斗挑战之余,也可前往三界各处体验惬意的垂钓。主角等级满140级且达到飞升,即可前往北冥寻找蓑笠翁进行对话,完成引导任务学习钓鱼之法。

在钓鱼之前,少侠需前往“临渊坊”学习生产钓鱼所需的道具。首先需要一根趁手的好鱼竿,不同类型的鱼竿对钓鱼成功率的加成各不相同;还需通过家园活动制作鱼饵,不同的鱼饵可钓到不同的鱼类。除此之外,鱼篓与钓鱼椅也是不可或缺的工具,准备完毕后就可以前往各大地图开启垂钓之旅啦!

【钻研钓鱼技艺,争夺鱼群趣味满满】

钓鱼究竟如何钓,来试试就知晓!钓鱼共分为抛竿与收竿两步,放下鱼饵等待鱼儿上钩。若上钩后一段时间内未收竿,鱼儿可就会挣脱束缚重新回到鱼塘内哦!

每小时15分时,将触发全场景鱼群刷新事件,在不同地图的水域将出现特殊鱼群,传说品级的鱼也将在此时间段内进行刷新。鱼群数量有限,钓完即止,十分考验各位少侠的手速,少侠不妨亲自前往游戏内尝试一番。

【全图鉴收集,体会钓鱼别样乐趣】

三界内水产品种丰富多样,鱼类共分为普通鱼、稀有鱼及传说鱼三个稀有度,其中,越是珍稀的鱼类获取难度越高。

想要钓到大鱼,少侠还需要增加自身的钓鱼技艺。通过钓鱼或家园练习可获得技能熟练度,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可解解锁更多钓鱼地图,达成收集图鉴的成就后,还能获得丰富的奖励哦!

《新大话西游3》全新钓鱼玩法已于今日上线试玩服,将于5月25日在全服开启。除全新钓鱼玩法外,经典活动“大唐马拉松”也迎来回归,门槛降低日常减负,活动经验、道具奖励大幅度增加!

期待少侠重返三界,与昔日好友相聚同游。

 《新大话西游3》官方微博: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官方微信:新大话西游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