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暖暖》莉莉斯套装【缤纷记录】现已登场

《奇迹暖暖》莉莉斯套装【缤纷记录】现已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8 10:31:15

《奇迹暖暖》莉莉斯套装【缤纷记录】现已正式于游戏中登场。玩家可参与手账设计大会,每日可获得12次免费挑战次数,根据题目选择合适的搭配,参与挑战可收集精美莉莉斯套装【缤纷记录】。

挑战的最高阶段将设置阶段保护机制;参与挑战时可同时参考搭配主题与对应风格提示,选择合适的搭配。该套装获取时间截止至5月22日。

官方介绍:

【缤纷记录】含特殊姿势上衣“缤纷记录”、精美可移动摆件“特殊灵感”、“温柔同伴”。海报展示妆容为“海之晴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