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新一轮PVP测试版6月16日启动

《守望先锋2》新一轮PVP测试版6月16日启动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8 10:00:26

今日(5月18日),《守望先锋2》官方确认,新一轮测试版PVP将于6月16日公开。“我们将于6月16日分享未来几个月的活动计划,其中也包含了PVP Beta。”

对此,《守望先锋2》游戏总监Aaron Keller在官方中表达了玩家对首轮测试大力支持的感谢。“把对自己意义重大的事情展示给其他人其实是件让人胆寒的事,尤其是当你知道它还没有完成并且人们正对你所做的事情进行真实有效的批评时。但我们这样做的原因很重要——制作更好的游戏,像这样的测试是改进《守望先锋2》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把我们从测试版中学到的所有东西应用到游戏中,我们很高兴能把它重新呈现在你面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