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发商透露《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地图编辑器制作中

开发商透露《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地图编辑器制作中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7 14:50:24

开发商Mediatonic近日在流媒体直播中透露,他们正在为《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制作一个地图编辑器。

玩家可以利用这个地图编辑器来制作关卡,为关卡加上各种装置,比如摇摆的斧头、吹暴风雪的风扇、悬浮的大炮等等。玩家在完成自己编辑的地图后就可以通过上传地图来实现。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何时发布这个地图编辑器,只是说它“还在制作中”,玩家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将于6月21日登陆Xbox、Switch、PS5和Epic Games Store,同时将采用免费模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