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国动作RPG《遗迹计划》新试玩预告公开

韩国动作RPG《遗迹计划》新试玩预告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7 14:48:40

开发商Project Cloud Games日前公布了韩国动作RPG《遗迹计划》的新试玩预告,视频展示了主角探索环境以及与小型敌人战斗的片段,另外还有一场BOSS战。

韩国动作RPG《遗迹计划》新试玩预告

从视频中可以感受到游戏的战斗节奏很快,主角的身手矫健,有点类似《只狼》的感觉,不过战斗中的视角还是有点奇怪。

Project Cloud Games是一家位于韩国的小型独立游戏工作室,《遗迹计划》为该工作室的首款作品,游戏灵感来源于《黑暗之魂》系列。

《遗迹计划》计划于2023年年初发售,登陆PS、Xbox和PC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