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输出高机动 J系全新八级TD亮相《坦克世界》

高输出高机动 J系全新八级TD亮相《坦克世界》

新闻 官方 2022-05-17 13:22:53

《坦克世界》战斗通行证第七赛季额外章节“夜后”已经开始,完成40个阶段即可获得全新的J系8级金币自行反坦克炮-ShPTK-TVP 100!这台极具特色的自行反坦克炮,拥有良好的机动性和输出能力。现在就在战斗通行证中选定激活“夜后”额外章节,获取点数入手ShPTK-TVP 100吧!

【超棒的机动】

ShPTK-TVP 100拥有出色的机动能力,在对局中,完全可以利用机动能力快速转场,找到最好的输出位置进行输出。并且其隐蔽性能也非常出色,能够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需要注意的是,TVP 100的车体体积较大,在移动和输出时,需要找到适当的掩体和草丛,才能够不被对方发现。

【超强的输出】

ShPTK-TVP 100的输出能力同样值得称赞。虽然平均损伤低,但是射速超快,同时8级坦克顶尖的穿深水平,保证了高射速下的有效输出。被各大主播称赞的,还有TVP 100的射击手感。100毫米主炮的综合炮控感受非常棒,精度高瞄准快,上手感觉优秀。唯一的遗憾在于,TVP 100的炮弹飞行速度偏慢,在远距离输出时,需要做好提前量的准备。

【独特的风格】

独特的属性,让TVP 100拥有了独特的玩法,区别于传统支援型反坦克炮的打法,TVP 100在对局前期,并不适合在固定点位进行远距离支援,更应该利用自己的机动性,进行游走支援。后期则可以根据对局形势,防守时利用地图设置,卡住输出位置用高穿深和高射速,对敢于前来的对手予以迎头痛击。进攻时则利用自己更好的机动能力,根据战况及时转场突破对方防线。

总体而言,J系8级自行反坦克炮ShPTK-TVP 100还是非常推荐入手的。如果您对这辆极具特色的战车有意,现在进入《坦克世界》,激活战斗通行证“夜后”章节,推进阶段就可以将其收入车库了。需要注意的是,本章节仅开放至5月23日,一定要在截止之前完成章节才可拿到奖励哦!

现在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坦克之家】与微博等社群平台,更多新版本活动等您游玩;登录官方唯一指定APP《坦克营地》还可轻松查看国服大数据、战绩榜单、游戏资讯、坦克百科、热门活动、直播、短视频等全方位内容,挖掘更多战斗生涯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