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东方LostWord》铃仙「帝都的和平维持队员」PV公开

《东方LostWord》铃仙「帝都的和平维持队员」PV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7 11:44:45

近日,「东方project」系列衍生手游《东方LostWord》公开了「铃仙」最新武装「帝都的和平维持队员」的介绍PV,该武装已在最新主题活动中登场。

铃仙是只和其它妖兽气质大不相同的妖怪兔。她身体修长,步姿端正,不像妖兽。在妖兽之中算是活动缓慢。虽是妖兽,却从不袭击人类。相反会避开人类。其真正的身份为一名月兔,原本是月面防卫队的兔子兵,逃到地球后成为了蓬莱山辉夜的宠物。

《东方LostWord》铃仙「帝都的和平维持队员」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