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狼人杀自刀流 无需一赌博身份的高阶玩法

狼人杀自刀流 无需一赌博身份的高阶玩法

新闻 官方 2022-05-17 10:31:32

每当说到狼人杀里的自刀狼,好人总咬牙切齿的鄙视。但是不得不说,自刀狼人牌一直都是一种常规战术。这不止能骗解药,在某些特定的板子,比如狼王的板子,都能发挥奇效,更别提狼人一赌博解药或是穿猎人衣服的基本操作了。

但需要注意的是,狼人杀里的狼人自刀是个高风险且低收益的操作,请面杀玩家们的好人不要道德绑架。我们常常会遇到这种玩家,狼人自刀本来就是一种常规战术,而且基本上不管是不是狼人自刀,后期都会盘到狼人自刀的可能,这种比一赌博身份的冒险玩法是狼人杀中的独特技巧,所以好人玩家们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

狼人杀里的狼人自刀有很多情况,大致分为以下几种:首夜自刀骗解药、骗守卫铜水、发动狼王技能、一赌博神职衣服这么几类。其中首夜自刀骗解药是最常见的一种,基本上只要别爆狼式发言,然后从头到尾上对票,当个深水倒钩狼,不被查验的情况下,都能躲到最后不被盘出来。再进阶一些的自刀狼,可以带风向、煽动、演戏、卖视野等等。

第二种狼人杀自刀非常考验技巧,能秀翻天的一种自刀,即骗守卫铜水。毕竟这个比银水来的更有说服力,只是非常吃轮次以及当前局面,还有当前身份,需要有许多的前置准备,还有守卫的配合。一旦成功,什么一赌博信任完全不需要操作。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守卫不爱常理出牌,如果不是必需的守护,甚至会说他想要赌心态,所以这种自刀的风险极高。

第三种狼人杀自刀只限定在一些特殊的板子,比如狼王守卫以及魔术师的板子。因为这样风险最低,没有一赌博身份的顾虑,如果没有骗到解药就直接开枪带走预言家,然后好人进深推,如果狼队友起跳,就说自己是猎人,站狼人预言家的边。

最后一种狼人杀自刀也是需要守卫的配合,或是一赌博预言家身份,这种自刀也非常吃轮次以及场面局势,比如确认女巫倒牌且双药用光的情况下,神少的话,守卫通常都会守女巫,除非神已经裸着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