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将于6月21日起免费游玩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将于6月21日起免费游玩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7 08:53:39

Mediatonic宣布了此前预告的“重磅消息”:旗下多人竞技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将在2022年6月21日起正式转变为免费游戏;同时,游戏的登陆平台也更新为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Switch和PC(Epic),即下架了Steam版本并全面登陆主机平台(已购买玩家还能继续游玩),且各平台之间进度共同,玩家需Epic账号进行数据保存。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将于6月21日起免费游玩

官方为了答谢此前支持了本作的玩家,会向6月21日前登陆过游戏的玩家免费发放奖励包「Legacy Pack」:包括一个昵称、一个姓名牌、一套皇家风情套装、一套素食热狗套装、一套狂欢矮人套装,以及第1赛季的高级季票。

此第1赛季是本作转为免费游戏后推出的全新赛季玩法,更多惊喜活动与全新炫酷外观将在新赛季推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