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三周年:冷门但实用的几位变种幻神 用掉五星自选不亏

明日方舟三周年:冷门但实用的几位变种幻神 用掉五星自选不亏

新闻 官方 2022-05-16 17:41:55

明日方舟三周年活动,这次结合五星自选的福利活动,推荐几个冷门,但是某种意义上算是变种幻神定位的干员,这几位属于五星自选用掉不亏的类型,非常的实用,当然这里的实用是涉及到不同层面的,具体的兑换原因也细细道来。

梅尔:因为令的崛起,让不少玩家开始重视召唤师类型的干员,越来越多的玩家也开始喜欢并尝试使用了,梅尔也算是其中不错的选择,毕竟水獭伤害不低还能阻挡,而最关键的是梅尔有悖论模拟可以收割源石,且自身精二之后的基建技能也非常的幻神,可以完美加入到排班队伍中运用,怎么算都不亏。

槐虎:也不错,虽然实战表现能力,作为五星快速复活来说略显不足,虽然有一手沉默,但事实证明玩家真的需要沉默技能的时候,还是直接用拉普兰德更靠谱,不过好在人家基建技能这一块的表现太出色了,组合效果和收益也非常的高,关键这干员也比较偏冷门,毕竟福瑞控是少数,但对比其他吉祥物来说,槐虎实用度也算是很不错的了。

絮雨:虽然说现在抵抗奶有六星流明了,再换个絮雨多少有点本末倒置,不过这游戏玩了这么长时间,个人觉得奶妈这种定位的干员,多多益善,同质化不影响,毕竟如果有两个塞妈的话,没有玩家会介意同时扔上场两个,不然本体临光也不会在风评上被带起来了,所以抵抗奶和元素奶同理,关键絮语人设确实不错,还有皮肤,关键用起来也省事,二技能太解放双手了。

四月:现阶段还算是比较推荐的,定位很特别,现阶段还没有被内卷,虽然说黑等重狙开了模组也有了战术插拔的能力,但人家四月是落地直接最大化输出,而且实际再部署回转,还是四月实用度更高,特殊环境不愁就业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