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公开「林中激斗」活动预告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公开「林中激斗」活动预告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4 09:59:34

近日,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官方公开了「林中激斗」活动预告。本次活动期间,玩家每日通关任意禁林,将有机会获得限时线索「林中激斗」。活动时间为5月18日维护后至6月8日。

游戏介绍:

前往挑战前,同学们可装配「强化勋章」,为魔咒增添种类多样的奇妙增益;每次挑战成功后,将有机会获取各品质随机「强化勋章」。击败敌人将掉落战利品,拾取一定数量的战利品后,可换取强大的增益祝福。

参与「林中激斗」玩法,将有机会获得随机传说回响、随机史诗回响、魔药与魔药材料以及奇遇瓶等奖励(收集奇遇瓶可在「奇踪调查」活动中领取奖励),完成不同挑战任务,还可额外领取任务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