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是大东家》×《秦时明月》联动PV公布!还原墨城机关,攻守对战一触即发!

《我是大东家》×《秦时明月》联动PV公布!还原墨城机关,攻守对战一触即发!

新闻 官方 2022-05-13 15:00:30

当秦时江湖侠客与古代商界精英相遇,到底会诞生怎样的豪情故事与跨界美谈?

就在5月14日,《我是大东家》×《秦时明月》联动新版本重磅开启!经典人物登陆大东家世界,神秘且危险的墨家机关城成为纷争中心,各位大东家将进驻核心机关区域,打造驻地修缮机关,博弈纵横,感受战术与秦时故事带来的震撼与激情吧!更多周年庆典惊喜,静待各位前往揭晓!

【进驻墨家迷城 巧用机关奇术】

在《秦时明月》动画中,坐落于奇山峭壁与腾涌湍流之间的墨家机关城是墨家最神秘的要塞,精巧机关、绝妙陷阱与险恶地形共同造就了这个易守难攻的世间乐土。

而在这次联动中,各位不仅能在游戏中一睹墨家迷城的独特风光,还可以亲身体验其神秘机关的建造与运用,开辟驻地并利用这些机关,启动中枢,在城内探寻机遇,与工匠一起建造自己的机关驻地,尽快成长为攻守兼备的要塞!

除了极尽还原的墨城,各式奇妙机关如练兵傀儡、偃甲火蛛、侦查木鸢等等更会在游戏中助你一臂之力。工匠铺的班大师将竭尽毕生所学,助你铸造零件,为你的驻地机关提供最全面的后勤保障!

而在墨家机关城的禁地中,各位可一睹神秘宝物——幻音宝盒的全貌,作为阴阳家的绝世珍宝,获得黄道星图的各位东家又会在此破解出什么样的异宝奇珍呢?

【邂逅秦时豪侠 体验万叶飞花】

联动主题玩法[万叶飞花]同步上线,这个以面纱示人的神秘少女——阴阳家少司命,能以真气幻化树叶进行攻击,能使植物恢复生机,操控生灭,当她出现在这里又意味着什么呢?

与此同时,和少司命一同来到《我是大东家》的还有“天下第一剑客”盖聂、鬼谷横剑术传人卫庄,再现渊虹与鲨齿的经典“一刃断喉,百步飞剑”对决场面,同款特殊皮肤正待各位前往激活。

三位秦时侠客的皮肤还可通过觉醒来获得全新姿态,如手持渊虹的盖聂将换上自制木剑,虽不及渊虹锋利,但出鞘的蓝色剑气亦是威力无穷,此乃“天下第一剑客”的非凡实力!

【携手缘聚东家 与你共庆周年】

《我是大东家》×《秦时明月》联动PV同步震撼上线,伴随着秦时豪侠的经典台词,动画剧情与游戏画面的交织相融,诸子百家文化在《我是大东家》中焕新登场!

值此周年,共庆盛典!游戏内不仅有免费签到福利、周年活动与武侠动画联动玩法,游戏外更有官网预约福利静待各位领取!

更多《我是大东家》×《秦时明月》联动主题玩法内容将在游戏中经典呈现,期待各位能在《我是大东家》体验诸子百家时期的壮志豪情与墨家机关的精奇巧筑,感受秦时剧情的焕新演绎与文化间的碰撞交融,让我们相约墨家迷城,今日一起探秘寻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