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推出全新PvP地图“Disjunction”

《命运2》推出全新PvP地图“Disjunction”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3 14:54:12

《命运2》近日推出了全新PvP地图“Disjunction”,距离上一次推出的全新熔炉竞技场地图已经过去了近3年之久。

开发商Bungie在最新的每周博文中首次展示了这张地图,设计风格类似于《命运2:邪姬魅影》的黑曜石环境。官方将其描述为一个“对称的地图,两端各有一个基地(出生点),三条路线有许多交叉点,还有一个很大的后场。”同时这张地图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地图之一。

从第17赛季开始“Disjunction”地图将加入所有PvP模式,包括3v3、6v6以及铁旗。该地图还特地为《命运1》中的经典模式“Rift”进行了调整,该模式也将于下赛季在《命运2》中回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