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最新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56」公开

《赛马娘 Pretty Derby》最新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56」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2 14:00:23

近日,Cygames公开了旗下养成类策略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的最新角色宣传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56」,本次介绍的是最新马娘「艾尼斯风神」。

艾尼斯风神是一只天真飒爽的马娘,比赛中的爆发力非常强但耐久不足;由于她经常照顾两个妹妹,所以气质非常像一名长辈,让其他马娘对她有依附感。

《赛马娘 Pretty Derby》最新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