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2巅峰破万象!202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开启报名!

大话西游2巅峰破万象!202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开启报名!

新闻 官方 2022-05-11 10:24:51

巅峰破万象,焰起战八方!《大话西游2》202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将于5月9日至5月15日开启报名,符合参赛要求的少侠,均可在报名期间内,组队前往参与报名,迎战天下高手,对决八方侠士,展露无上风采,赢取百万奖金!

巅峰破万象 焰起之势燎原江湖

  时逢大话20周年,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也将翻开全新的赛事篇章:巅峰破万象!各方强者一路披荆斩棘,破除万难攀登天梯,即将在这江湖顶端开启巅峰对决!

  在今年的年度总决赛中,赤金色火龙以奖杯为圆心腾空而起,绽开朵朵艳丽火光,睥睨八方霸气十足!

  巅峰破万象,焰起战八方!三界战火也将就此点燃,焰起燎原,燃战巅峰,期待各位强者在本届年度总决赛中的表现!

报名已开启 百万奖金馈赠强者

  本届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将首次采用报名参与制,期望有更多大话兄弟能够展现出自己的不凡实力!我们不仅为兄弟们准备了丰富的游戏道具奖励,亦有专属定制奖牌记录着大家的巅峰荣誉,冠军战队还将捧走专属定制奖杯印证最高荣耀!

  于此同时,我们更准备了百万现金豪礼,用最诚挚的心意馈赠热血奋战的少侠,用最炽烈的诚意馈赠一往无前的英豪!期待兄弟们在赢取好礼的同时,为自己的大话生涯刻写一段不可磨灭的经典传奇。

  5月9日至5月15日,《大话西游2》202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开启报名,期待各位强者和兄弟们一同汇聚巅峰,赢取百万现金、专属奖牌见证英豪荣耀!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