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赛末冲刺 系列增益活动即将上线

《剑网3指尖江湖》赛末冲刺 系列增益活动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1 10:09:21

《剑网3指尖江湖》即将开启赛末冲刺,官方宣布5月13日维护后上线系列增益活动,活动截止至5月27日。

活动介绍:

【赛末狂欢】增益效果加成,短时间内为各位玩家增进功力,团队秘境产出外观掉落概率翻倍。

【战意长燃】活动开启,活动期间【江湖论剑】【名剑大会】【大师赛】【神农洇战场】【弈星迷阵】等竞技玩法收益将大幅升级。此外,【助君侠威】活动也将迎来升级,积分活动限时翻倍。

【名士侠缘】活动即将上线!竞技玩法限定的侠客好感度道具,将限时开放售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