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万代确认《Tales of luminaria》即将停服

万代确认《Tales of luminaria》即将停服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1 10:00:04

近期,万代南梦宫确认,《传说系列》25周年纪念手游《Tales of luminaria》将于7月19日停服,该作已于2021年11月4日上线。

官方表示,由于时间有限,官方无法为21名角色绘制一个完美的结局。不过作为补偿,官方将为其制作一个特别篇以纪念这些角色的旅程。“最后,衷心感谢大家对《Tales of luminaria》的支持。我们再次为未能达到您的期望而不得不宣布停服一事表示歉意。虽然时间不长,但我们希望你会喜欢这个游戏,感谢各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