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指环王:中土世界》夏季开启限量Beta测试

《指环王:中土世界》夏季开启限量Beta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2-05-10 09:31:37

EA在官方新闻稿中确认,他们将与Middle Earth Enterprises合作开发一款回合制RPG手游《指环王:中土世界》。目前该作已交由Capital Games进行开发,并将于今年夏季进行限量Beta测试。

EA移动端RPG副总裁Malachi Boyle表示:“很高兴能合作开发下一代移动RPG游戏。我们的团队中挤满了《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粉丝,他们每天都将他们巨大的热情和才华聚集在一起,为玩家提供真实的体验。高保真图形、电影动画和风格化艺术的结合将让玩家沉浸在中土世界的幻想中,在那里他们将与自己喜欢的角色正面交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