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横版游戏《黄泉之路》体验,这款软件手机也能畅玩STEAM游戏

横版游戏《黄泉之路》体验,这款软件手机也能畅玩STEAM游戏

新闻 官方 2022-05-09 10:17:06

北京时间5月5日,硬核横版武士动作游戏《黄泉之路》正式在PC/PS5/PS4/XSX/XboxOne平台发售。

这款颇有日本著名导演黑泽明电影风格的横版游戏公布之初就凭借其预告片中出众的美术风格以及还原日式剑道的硬核玩法而备受瞩目,如今游戏正式发售,我们终于可以在游戏中实际体验一把在黑白剑戟片中扮演武士侠客的快感了。

《黄泉之路》预告片截图

据悉,本作的游戏体量并不算大,此前开发商游戏总监Marcin Kryszpi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游戏流程约为5个小时。

并不算长的体验流程,以及横版游戏的特性,使得《黄泉之路》其实是一款十分适合在手机上游玩的游戏,虽然目前该游戏并没有手机版本,但我们只需要通过使用国民远控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就可以轻松实现手机上游玩《黄泉之路》。

通过向日葵远程控制,我们可以使用手机远控家中的电脑,远程游玩电脑上才能游玩的游戏,而且步骤也十分简单。

首先,我们在家中电脑以及手机上下载对应版本的“向日葵远程控制”,电脑端直接下载最新的Windows个人版,手机端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APP。

PC端登录贝锐帐号并绑定设备,之后通过手机APP登录同一个设备,即可使用手机发起远程控制,远程进行游玩了。

此外,如果我们使用了向日葵的游戏版服务,还能进一步享受游戏模式的高帧率画面以及自定义虚拟键盘功能,通过自定义按键大小、位置、透明度、按键组合灯功能,最大幅度的优化操作体验,对于《黄泉之路》这样强操作的横版游戏适配度极高,让我们拥有专业掌机一般的体验。

最后,如果我们想要随时随地的远程控制家中电脑玩游戏/预载游戏/网游服务器排队,但是却没有办法远程开机该怎么办呢?我们还可以配合向日葵智能开机插座设备使用,轻松实现远程开机,从此远程游戏、远程办公不求人!

(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