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地劫幽城再临》限时活动「鼩及其友」即将开启

《天地劫幽城再临》限时活动「鼩及其友」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5-09 09:25:44

手游《天地劫幽城再临》发布了新版本【相见欢】的版本前瞻,宣布限时活动「鼩及其友」将于5月11日10:00正式开启,持续至6月5日23:59。活动期间,玩家将通过完成活动关卡来获取活动货币,使用货币可以在活动商店兑换各种奖励。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完成活动关卡获取活动货币「青云灵芝」「紫云灵芝」,可在活动商店兑换幻月散、浣魂露、神兵养成材料、御·太玄石、淬火及身材料包等丰富奖励;累计完成活动关卡成就,即可获得浣魂露、灵蕴石、七仞石、限定头像框「棋落灯花」等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