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分析师NS:Dota2根本不受重视 只是官方没有明说

分析师NS:Dota2根本不受重视 只是官方没有明说

新闻 178整编 2022-05-08 13:34:34

近日,俄区主播、游戏分析师NS在个人节目中大胆预测了Team Spirit将会在2022 DOTA2斯德哥尔摩特锦赛进入前八,并表达了他对Valve不上心Dota2的不满。

“直觉告诉我,Team Spirit不会赢得这次Major,他们应该会进前八。必须承认他们已然没有之前那么强了。但是没人会否认,他们所训练的英雄:马格纳斯、祸乱之源还有其他一些英雄,是目前最棒的英雄,他们自己也明白这一点,这可能会是他们取胜的关键。”

“为什么那么久才发布修复补丁——因为没有人关心Dota,一个人都没有,如果全公司至少有一个人有兴趣,他们会在一天之内削弱鹰身女妖,但根本没人关注这个问题,所以你需要等上两个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