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对演绎五一活动盘点:精彩玩法花样多,丰厚奖励拿不停!

绝对演绎五一活动盘点:精彩玩法花样多,丰厚奖励拿不停!

新闻 官方 2022-05-07 13:14:46

主打“沉浸式娱乐圈养成”的女性向手游《绝对演绎》,自从上线以来,就吸引到了不少玩家。随着游戏不断更新剧情、时装外观、活动等新内容,也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入坑”,成为了制霸娱乐圈的女明星。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绝对演绎》也是更新了不少新内容,接下来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一、新剧本携手面具上线

五一活动的重头戏,无疑是日式新剧本《最后的物语》的上线!这部剧本讲述了才女紫式部笔下的角色光源氏,某一天突然离开书本来到现实世界,与她邂逅的奇妙故事。

和剧本一同上线的,还有四张新面具卡牌。其中UR级别的怒情绪面具【安倍晴明】,现在正在限时概率提升,抽卡到到一定次数,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回馈。

二、多款新外观来袭

最近上新的两款童话风格的顶奢【绮丽童话】和【黎明梦境】,不知戳中了多少玩家的少女心。通过购买顶奢纪念币,就能够抽取顶奢服饰和兑换券,使用兑换券也可以兑换两套外观的部件。

除了华丽精致的高奢外观,五一期间《绝对演绎》还上线了两套适合日常通勤和假日出游的成衣服饰。一套是通过五月花路解锁的英伦穿搭【珍藏假日】。

另一套则是参加活动即可免费兑换获得的OL装【纯色格调】。一下上线四套服饰,各位女明星们不用担心没衣服换了!

三、海量活动福利满满

五一前就开始的【平安奇幻夜】活动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在活动中,玩家在随机面具中进行选择,带着它们一路爬塔冲关,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获胜后获得的阴阳判,还可以在商店中兑换抽卡使用的登台影像、星石等丰厚奖励。

深受玩家喜爱的,还有【虫儿飞】活动。在活动中,女主和四位红心好友都变成了可爱的虫虫,玩家操控虫虫运送花蜜,就能获得向阳花,向阳花可以兑换外观、限定表情等福利。除了参加【虫儿飞】活动,参加日常活动赚取工分,也能获得向阳花和其他道具奖励。

五一期间还上线了青年节活动【萤火之光】。玩家参与通告获取、向好友索取等方式场景碎片,集齐并点亮所有场景碎片即可回到过去,获得五一专属主界面背景【旧梦时光】。

除此之外,还有限时充值返利活动,充值星珠能够得到随机数量的星石。目前【萤火之光】、充值返利活动,以及活动奖励兑换商店还在开发期间,各位女明星可以抓紧时间参与活动,领取奖励!

《绝对演绎》五一期间的活动真的是惊喜不断,福利满满!不知大家最喜欢五一的哪个活动内容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